Expert's view名師來開講

IB學校VS中文真棒(下)

2023年3月14日

IB學校不鼓勵使用出版社編寫的教材,由授課老師依課程要求選擇適合的學習材料,在珠海IB學校任教的林芳老師分享如何讓教學更有效。

more

IB學校VS中文真棒(上)

2023年3月14日

IB學校不鼓勵使用出版社編寫的教材,由授課老師依課程要求選擇適合的學習材料,使用教材與不使用教材有利有弊,在珠海IB學校任教的林芳老師找到解決的方案。

more

Jessy Tu 老師講故事了

2022年6月27日

誰不愛故事?漢語老師的我們該如何講故事?
Jessy老師分享了她說故事的技巧,一步一步示範在課堂中的步驟。

more

澳大利亞中文課程分享2022年part2

2022年6月27日

5/27邀請澳大利亞的Maggie Gu, Robbin Wang 和葉紹蘋老師分享中文課程教學,此為part2 葉老師的分享。

more

澳大利亞中文課程分享2022年part1

2022年6月7日

5/27邀請澳大利亞的Maggie Gu, Robbin Wang 和葉紹蘋老師分享中文課程教學,此為part1

more

《中文真棒4》出版了!

2021年11月8日

你知道《中文真棒》第四冊已經出版了嗎?
已有許多老師正使用第一冊和第二冊,對於提升學生學習動機有顯著的成效,第三冊和第四冊又有什麼特色呢?

more

《Jessy 老師漢語讀本》系列

2021年10月28日

Jessy Tu老師漢語讀本全系列共10本,是Jessy老師為學生編寫的讀本,內容實用而有趣,適合小學至中學階段的學習者。希望您的孩子也喜歡這些書。

more

可愛的繪本列車——“要穿哪一件”

2020年10月20日

如何用繪本讓孩子愛上中文?除了一幅幅精美的圖,用活潑有趣的活動讓孩子自然而然學會詞彙,學會句子,看得懂漢字,是怎麼做到的?

more

蔡昀曄老師的分組教學:談differentiated

2018年12月17日

混齡混程度的中文班是老師很頭痛的,如何因材施教,分組教學,讓學生有適當的學習進度?真的沒有標準作法。蔡昀曄老師的經驗提供您參考。

more

蔡昀曄老師的節慶教學分享:過年囉

2018年12月17日

農曆春節是中華文化重要的節日,如何教外國孩子中國新年,給孩子不同的文化體驗?又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?聽聽蔡昀曄老師的分享。

more

第1 / 2頁